ll

“我等你”
“我的快乐不只在你”
-借用陆琪 【广告语】

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你来的那天,我已是歌里所唱的那样:我已是成熟理性的大人。而我的快乐,不仅仅在你这里,我还可以创造很多很多,并不大并不是别人觉得很好的快乐,只有我懂的。如果你愿意参与那是再好不过啦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想着,把一件件小事情做好。没有办法自信的人,其实也没有办法从心底里喜欢自己,认可自己。即使开始去做一些事情。这样,不容易保持快乐,虽然也容易快乐,容易悲伤。而内心常常恐惧,紧张,把事情看得太重,反而坏了事情。总是在事情开始的时候,不加思考地选择相信。其实是不可靠的。事情不可能像你想得简单,已经不是非黑即白的情况,它有各种变化。以变化去应对变化,才能适应变化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