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

1.有个上午是不赶时间的,可以窝在家电影,非常惬意。
2.看了一场话剧,在被逗笑之余,也有点点伤感,喜欢的人毕竟没有那么喜欢自己呀。不过还是被振奋:对于自己的喜欢的事物要勇敢地追,\(^o^)/不喜欢的事物,也不苟同。不爱一个人是没有办法妥协的。像明明一样,无论如何都不会和马路在一起。爱一个人也是没有办法,理智地放弃的。所以爱和不爱都没有对错,只是想在这个过程中少些伤害,不给暧昧的糖衣炮弹。
3.听Abby's club.了解到两个观点:
1)以高手玩家心态对待工作  
2 )用"有限游戏"和"无限游戏"的观念看待发生的事情。心态更平和更能以解决问题导向去处理事情。人生其实也是有限的,我们想把人生拉长地看待。所以要做好每个有限游戏。
和《幸福的方法》观点一致,享受当j下并能感受到快乐,也能走向成功。当你失败了,就不要因此太沮丧,你只是失败了一次,想得乐观一点,有趣一点。也许我就没有那么紧张了吧。
4.发现同好的朋友。自己也不是特别特别的人。
5.穿了平常少穿的衣服,发现自己原来穿得不太对哦。有了更好的搭配方法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ll | Powered by LOFTER